党委组织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

2022-10-18
作者: 来源:广州大学党委组织部

近日,校党委组织部通过党支部专题学习、教工政治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。

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在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上指出,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,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,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,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,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,狠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、落实落地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育人功能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,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,完善人才战略布局,强化干部队伍建设,集聚优秀人才推动学校一流创新型大学建设谱写新篇章。

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晓晴表示,组织部会严格按照聂书记的指示和要求,组织全校广大党员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。进一步织密建强基层组织体系,充分发挥党组织的育人功能。坚持好党管人才、党管干部原则,努力建设好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,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。

组织部全体同事纷纷表示,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,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根据社会发展需要,响应学校整体规划,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,不断强化创新意识,擦亮广州大学党建工作品牌,以实际行动,为一流创新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。
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