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

2022-10-18
作者: 来源:广州大学党委办公室、校办公室(保密办公室)

10月18日下午,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座谈会,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,全体党员和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,校党委书记、校长魏明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。

魏明海指出,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,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,掌握历史脉络,把握时代大趋势,弄清楚“关键时刻”的具体内涵,从历史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;二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历史地位,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,坚持好、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;三要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,既要全面学习报告全文,还要抓重点、抓关键,以点带面提高学习效率;五要紧密结合实际,立足学校发展建设、部门工作职责和自身岗位要求开展学习,要在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和要求,思考其中的逻辑,研究落实的举措,做到学以致用、真学真懂、真信真用。

支部党员纷纷表示,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,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,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,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主题强化参谋协调服务职能,自觉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,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能量,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。


分享到: